姑蘇網 全站首頁 姑蘇美食網 網友中心 手機客戶端
   幫助  
發新話題
閱讀:18621 回復:45

【濱河花苑】老房全改,強強聯手,期待蛻變現代風

本主題由 苗小夏 于 2020-1-23 10:35 推薦至《姑蘇網》首頁

選了H6404的顏色

[ 本帖最后由 yoyo1012 于 2020-1-16 15:45 編輯 ]

因為老公堅持要請監理,我們就約了老木匠,我們其實是打算去簽合同交定金的,結果老木匠和我們聊了半天說不要合同不要定金,錢不急的


最后兩個人就跑去聊了會兒天就回家了,哈哈哈,最近房子收回了,等老木匠空了要約他先實地去看看去,因為我們北邊的餐廳在買房子的時候都是發霉的,要查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不然以后裝好了麻煩

 
引用:
原帖由 24# yoyo1012 于 2020-1-16 15:49 發表
因為老公堅持要請監理,我們就約了老木匠,我們其實是打算去簽合同交定金的,結果老木匠和我們聊了半天說不要合同不要定金,錢不急的


最后兩個人就跑去聊了會兒天就回家了,哈哈哈,最近房子收回了 ...
老木匠很負責,期待他的監理
 

有了惠松把關,有一些東西我們就開始陸續買了,湊到了雙十一和雙十二,還是省了很多錢的


雙十一戰績
廚房的大單槽和龍頭-------九牧
不銹鋼的花灑和內衛的不銹鋼毛巾桿------九牧
外衛黑色的太空鋁五金件-----九牧
西廚的圓形小水槽和龍頭-----箭牌


雙十二戰績
所有的筒燈----惠松推薦的TB店,他用過的也放心
所有的燈帶-----雷士可調光的
餐桌等------惠松推薦的TB店,雙十二秒到了半價,便宜了百來塊


全屋定制------兔寶寶
年底還有幾場家博會,我們都去逛了,其實很多東西家博會并不便宜,但是無意看到了兔寶寶全屋定制,活動力度還可以,999一個平方含了所有的五金件和2個抽屜,用的是實木杉木芯的指接板,他們的板材比較放心,我們就交了500定金,而且定金可以退,后來兔寶寶告知我們12-15日工廠還有更優惠的活動,我們就當天去了兔寶寶工廠,確實工廠的力度更大一點,最后算下來937一個平方,其他都一樣,所以又交了3000定金改了12-15日的套餐,而且去他們倉庫看到了實際的板材,感覺還是可以的


櫥柜-----遠方金屋歐迪爾
我們做了中西廚,所以櫥柜加起來要5米多,逛了一圈價格基本差不多,就用了惠松介紹的那家,露水河的多層板,西廚用的是啞光色,中廚用的是壓克力的亮面的


窗-----羅普斯金
因為羅普斯金外面實在太多,價格差異較大,所以我們最后找了正規的代理,寧愿稍微貴一點點也希望后期不要出問題,據說用的膠水差異其實很大的,我們也比較了幾家,感覺我們找的那家老板比較專業,所以交了定金等年后就可以測量制作了,因為窗是需要早點安裝框架的

木門-----遠發金凱德

本來想用TATA的靜音門的,但是搞活動的都是免漆門,而免漆門沒有烤漆門高檔和耐用,最后我們還是放棄了,逛了一圈,基本實木復合的烤漆門有品牌的基本都要2K不到點,雜牌的也要1K3左右,正好逛到金凱德有兩個款式有特價,而且款式還可以,惠松說可以的,我們就直接定了,他們也是有天貓店的,不同城市有門店,那至少不是小作坊出來的東西,相對會靠譜一點點


但是感覺他們家單獨做門套的價格有點貴的,他們跟門一起定做烤漆的門套是單邊130,雙邊150,大家覺得這個價格貴??我算算,一個門套的價格比一扇門加門套都要貴了,而且我們家還都是大的廚房框和陽臺框有朋友建議我可以陽臺和廚房不要做門套,讓師傅批平,不知道是否可行,就是怕容易角被撞壞


內衛壁掛馬桶-----吉博力
這個是惠松推薦的品牌,據說是掛壁馬桶最專業的了,因此其他都沒看,就直接選了吉博力的,而且還是最便宜的那款,沒辦法,預算有限,最便宜的都要3K多呢,購買只能一體機了,不過算了,畢竟是埋在墻里的,還是水箱靠譜點的比較好,省的后期麻煩,反正內衛也就是晚上上廁所用用而已,夠用就好了


晾衣架-----好太太電動四桿
這個是家博會一沖動定的,看了手動和電動的,感覺明顯電動的好看,沒有鐵絲了,而且這個四桿可以放平了曬被子枕頭毛衣之類,感覺提好的價格也可以,后來交了定金發現自己抽風了,晾衣架急個啥,等入住裝都來得及,萬一店家關了咋整



地板

由于不做地暖,出于環?紤],我們打算用全實木的了,分別在幾家地板廠都交了定金,就等年后惠松去挑地板了,畢竟惠松對顏色和紋理的把控會比我們更專業,所以就要辛苦惠松拉


為什么我的圖都是橫過來的


[ 本帖最后由 kaqi 于 2020-1-19 14:20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24# yoyo1012 于 2020-1-16 15:49 發表
因為老公堅持要請監理,我們就約了老木匠,我們其實是打算去簽合同交定金的,結果老木匠和我們聊了半天說不要合同不要定金,錢不急的


最后兩個人就跑去聊了會兒天就回家了,哈哈哈,最近房子收回了 ...

你家還沒有開始裝修,我們彼此信任,何必心急簽約合同就要付定金,這不是我老木匠的風格。
我所有的客戶找我做第三方監理,我100%先做事,讓你們客戶認可我的技能水準,再簽監理合同付款。

我目前有四家,三家別墅10月開工土建近日完工,昨天才簽裝修監理合同付第一筆款。

你同事家拆除項目已經完成,年前已停工放假,年后再簽合同付款。這就是我的風格。

設計的很好看啊

引用:
原帖由 28# 海風啊涼涼 于 2020-1-17 09:41 發表
設計的很好看啊
有惠松操作,效果出來肯定OK的

引用:
原帖由 27# 蘇州老木匠 于 2020-1-17 01:43 發表

你家還沒有開始裝修,我們彼此信任,何必心急簽約合同就要付定金,這不是我老木匠的風格。
我所有的客戶找我做第三方監理,我100%先做事,讓你們客戶認可我的技能水準,再簽監理合同付款。

我目前有四家,三家 ...
是的,我同事家提前開工了,我們計劃2月中下旬,到時提前聯系你來先看看,有你在,我安心很多

引用:
原帖由 25# 惠空間設計 于 2020-1-16 15:50 發表

老木匠很負責,期待他的監理
   

[ 本帖最后由 蘇州老木匠 于 2020-1-17 20:06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25# 惠空間設計 于 2020-1-16 15:50 發表

老木匠很負責,期待他的監理
我們是黃金搭檔,服務好每一位客戶,取得更好的口碑。

引用:
原帖由 30# yoyo1012 于 2020-1-17 10:24 發表
是的,我同事家提前開工了,我們計劃2月中下旬,到時提前聯系你來先看看,有你在,我安心很多
隨時準備你家開工。你家裝修施工監督交給我你盡管放心。
我承諾;監督施工不計次數、不定時、無期限,隨時預約12小時內趕赴現場,及時協調處理解決問題。

[ 本帖最后由 蘇州老木匠 于 2020-1-17 20:38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26# yoyo1012 于 2020-1-16 16:25 發表
有了惠松把關,有一些東西我們就開始陸續買了,湊到了雙十一和雙十二,還是省了很多錢的


雙十一戰績
廚房的大單槽和龍頭-------九牧
不銹鋼的花灑和內衛的不銹鋼毛巾桿------九牧
外衛黑色 ...
幫你豎過來了

 
引用:
原帖由 34# kaqi 于 2020-1-19 14:21 發表
幫你豎過來了
給卡總點贊
 

引用:
原帖由 35# 惠空間設計 于 2020-1-19 21:31 發表

給卡總點贊
我最近看看人家滿柜的電視背景真的挺好看的,又開始糾結了啊要做滿柜了,感覺改的話好對不住你

 
引用:
原帖由 36# yoyo1012 于 2020-1-20 09:49 發表
我最近看看人家滿柜的電視背景真的挺好看的,又開始糾結了啊要做滿柜了,感覺改的話好對不住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周末租客搬走了,約了老木匠過來看了看房子,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北邊之前買房的時候有發霉的情況,整個北邊都有,老木匠說估計是外墻滲水了,到時等砸掉以后看什么情況,如果是外墻滲水,那外墻都要上防水了,估計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特意去了一趟物業,照例外墻是物業負責的可以動用維修基金的,但是老房子所有買一手房的人都是沒交維修基金的,物業就跟我說,需要整棟樓的人簽字,簽字都肯的,但是要從沒交維修基金的人手里拿錢,沒人肯的,而且手續很繁瑣,說到底就是要自己出錢了,物業什么都不要指望

后來小區轉了一下,真的好多外墻都開裂了,老房子的硬傷啊,好怕別弄得好好得,就住個3-5年,墻體就一塌糊涂了,哎


現在房子就等家具清空,正月十五以后能搬得搬走就要開始約拆除了,五樓要處理家具也真的是不容易得事情啊

引用:
原帖由 37# 惠空間設計 于 2020-1-20 10:39 發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后等你空了幫我看看我那個背景墻柜子要做得話怎么做,我要去算算整面做柜子得話大約多少錢,我感覺等我裝完已經會和原始得方案完全不一樣了

各位好
今日除夕迎新春,給親朋好友拜年了
祝大家新春快 健康平安!一切吉祥如意!

發新話題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快速回復主題

選項

內容
 

您目前還是游客,請 登錄注冊 后方可操作。

   

與TA有關:
@你關注的人,就可以第一時間通知到TA哦
最多添加10

[可按 Ctrl+Enter 發布]  預覽帖子  恢復數據 (發帖失敗點擊恢復)  清空內容

找客服

回頂部

325棋牌官网地址